close

包包除了挑食以外

還有口臭的問題(真的超級臭

ps 不過從領養到現在,有漸漸的沒那麼臭,原因我也不確定,不知道是不是飼料的關係

不要問為什麼我不幫她刷牙

我也想啊但是她就跳走我要怎麼辦QQ

原本是打算讓包包洗牙

一方面擔心口腔發炎的問題

一方面擔心吃很慢的原因是因為牙結石過多

但是包包的心臟超音波報告顯示

包包有擴張性的心肌症

不確定打麻醉時會不會影響心臟

所以洗牙的部份目前就暫緩

另外醫生也有建議飼主自己常常幫貓咪洗牙才是維持的根本喔~

所以⋯我又買了跟洗牙有關的商品(很喜歡買東西啊😏

 

  • 超級貓-輕鬆潔牙紙巾(綠茶口味)
  • 洗牙手指套
  • 據說能清潔牙垢的玩具  日本COMET 木天蓼玩具 來刷牙2 和菓子
  • 德國家醫牙結石花草粉

 

 

興沖沖的買了這些東西

一開始購入潔牙紙巾

想要嘗試抓著貓咪然後順利的幫她嚕牙齒

但結果是,貓咪聞到綠茶味的紙巾⋯就⋯逃走了⋯⋯⋯⋯⋯⋯

後來想說,好吧,既然有味道的紙巾不行

那手指套沾水總可以了吧

結果⋯失敗⋯第一兩次還行,第三次知道這是會讓她不爽的東西,立馬逃離現場

(但是還是有機會!!!

玩具的話我承認是因為造型可愛的原因才買的-/////-

結果貓咪不會咬前面銅鑼燒造型的部份

倒是很愛繩子的部份⋯玩的很爽啊⋯

上面幾個商品的成效不彰

所以又買了

德國家醫牙結石花草粉

原本想說~哼哼這個用吃的總會吃了吧

打開裡頭有著滿滿的海藻味 (我覺得蠻好聞的

 但是貓咪一聞就覺得

媽呀這是什麼味道,使出眼不見為淨招數

沒關係,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才試了四次

下次會在考慮用貓咪用牙膏試試~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