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前幾天貓咪突然血尿
帶去看醫生並且照超音波後
醫生說膀胱裡沒有結石也沒有尿不出來
所以認為是貓咪的自發性膀胱炎
建議要讓貓咪多喝水來改善這個狀況
但最近貓咪就是不愛喝水...罐頭也不太吃

所以昨天下午四點預約寵物溝通師
下午六點就開始溝通了(超神速

一開始寵物溝通師跟我要貓咪眼睛有對到鏡頭的照片
然後連線上後就開始了~

--------正文開始------
寵物溝通師:神棍
貓咪:包包

一開始神棍說貓咪講話速度好慢感覺生病的很嚴重
聽到這個心都涼了
不過後來推測後應該是貓咪本來就懶XDDD

棍:我問她叫你什麼
包:小姐姐
(我還天真的幻想會叫我媽咪)

棍:還會不會痛?
包:還好...但是...腳...無力.....好....懶得....動
(是有沒有這麼懶啦,這個時候貓咪正用她的玉腳放在我身上)

包:水好難喝,變質了
我:我都給水龍頭的水,最近有換自動飲水機的濾網
棍:喝不習慣,我跟他說一下這個水比較健康
我:幫我跟她說我會換飲水機的水給她喝
包:好
棍:我說接下來換的水對你比較好,要多喝
包:好(勉強
(後來換自動飲水機的水,發現水裡面有蟲子的屍體,一整個嚇到馬上換水)

我:那她喜歡什麼口味的罐頭
包:喜歡乾一點,然後紅紅的那個
(對,包包喜歡吃紅肉鮪魚或鮭魚的)
我:那白白的雞肉不喜歡?

包:不喜歡
(可是我蒸雞胸肉的時候包包吃得很開心啊?)
(不過包包的確不喜歡罐頭裡的雞肉絲,不太吃)

我:那假如是肉泥的那種,一塊一塊黑黑紅紅的呢
包:恩….那個….還不錯
棍:你罐頭就不要放這麼多水維持罐頭倒出來那樣就好,加一點水不要太多,
   然後紅紅的那個她說喜歡味道重一點的那個

我:好,我都加超多水XDDDDDD,
我:可以問她能不能多吃一點嗎

棍:阿你就給她一直喝水,要是我一定咬你,也要讓她吃東西阿姐

我:乾乾喜歡吃哪種?
包:我…喜歡…口味….淡一點的那個
我:所以我用手餵她她才多吃一點是給我面子嗎?
包:沒有阿….我就…喜歡….這樣…因為….小姐姐….才會…跟我有多…..一點的….互動
….才會….專心…..跟我….接觸……

棍:她覺得你專心在她身上的時間很少,不是沒有只是會是那種叫一下,然後你就在用你自
己的事情,不是很專心在她身上

我:那她會不會覺得不開心
包:你又不會知道,我能怎麼辦(不爽+無奈)
我:幫我跟她說我現在知道,會花時間好好陪她

包:恩….確定嗎?
棍:對,小姐姐這麼說的
包:喔…好
(這點是真的,因為我回家都會邊吃飯邊看電視邊陪包包玩,然後也會邊滑手機邊摸包包)

我:白天她在家會很孤單嗎
包:我覺得不會啊,反正我也懶得動

我:包包是一隻有點怕生的貓咪,有陌生來的時候就不會咕嚕,但是之前去領養她時,從前飼
主手上接過來時就瘋狂咕嚕,是為什麼呢
包:我覺得你香香的,而且很漂亮,人一定很好,,我討厭之前那個家的一位男生,他會
一直煩我用我,很痛

棍:完全就是賭注而已
我:我也是第一眼看到包包就愛上她,整個融化
棍:等於你們互相愛上對方嗎,這是人獸戀欸,這樣好嗎XDDD

我:貓咪愛我嗎
包: 我...不...說...哈...哈...哈...
(好過分的傢伙QQ)

我: 貓咪知道自己乳腺上有腫塊嗎
棍: 牠沒有說那邊不舒服,只有說牠無力, 但是8歲的貓咪會無力好像也有點問題,這麼懶
正常嗎

我:可能這幾天血尿比較累, 不然之前玩玩具會像狗狗一樣你丟我追但不會撿
包:只有這樣你才會專心在牠身上
(原來是逗我開心啊…)

棍:你有沒有想要說什麼
包:我每天都好想睡
(是有沒有這麼懶這麼想睡啦XDDDD)

我:她牙齒好臭可不可以幫她刷牙
包:恩…痛痛的
我: 假如不乖乖讓我刷牙,就可能要帶去找醫生洗牙了喔
包:我寧願給別人用
棍:她說妳技術很差,連耳朵也是,超不舒服
我:因為棉花棒要伸進去阿
棍:不是,是你清的時候會痛她才動
我:那改用清耳液呢,但是她要甩耳朵
包:水進去耳朵的時候好爽
我:好變態XDDDDDDDD
棍:我跟牠說如果你不甩頭,就要用棉花棒
包:喔…好啦
棍:她要知道你要她怎麼甩,有點蠢耶XDDDD
(後來我一直在包包面前甩頭XDDDD)

我:她在我這邊開心嗎
包:當然開心啊,只是你有點笨手笨腳的
我:可是我買很多玩具罐頭飼料取悅她耶,單純被嫌棄嗎?
棍:好像是覺得很可愛的那種語氣
我:她會不會擔心我把她丟掉阿
包:她很愛我啊,每天都抱我,不會啦
我:可是上次寄養在學姊家,去接她的時候她都不想理我
包: 我就不喜歡去別人家,欠揍,你欠揍
棍:可能就想跟你在一起而已啊
我:那我出國買她零食玩具但是會不再她旁邊好幾天怎麼辦
包:我就不喜歡去別人家,但是你要提前跟我說,沒關係

---------後記----------
我原先以為包包會說她自己是小公主之類的
因為我都會跟她說我覺得她好漂亮好可愛是小美女XDDD
結果….
神棍告訴我….包包比較像日本的歐吉桑…..
一整個崩壞阿!!!!!!!!!!

而且還被笑說她沒有否認愛我
但是也沒有承認愛我
可惡好傲嬌

至於要說準不準,我覺得在陪伴那部份真的很準
常常在我用電腦或用手機時,轉頭過去看貓咪就發現有隻森77的貓咪在怒視我

現在我終於知道包包喵喵叫原來是要我好好專心陪她QQ

附上看我用電腦不爽的靈異物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