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的晚上

姐傳了一個網站給我

打開連結之後

又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包包的前飼主要送養貓咪

從照片上看來貓咪長相神似包包

我就告訴姐說我一定要把她帶回來⋯

我不想讓她在那樣的環境

請姐幫忙聯絡前飼主

原先擔心她不會將貓咪再送養給我

沒想到一切很順利

約好星期五去帶貓咪

但因為雙方的時間喬不攏

最後是週六才帶貓咪

這次就沒問這個貓咪的資訊太多

一心只想速速帶回來

趕快看醫生看哪邊有狀況要處理

去接貓咪的時候

也一起帶著包包去見前飼主

但是包包整個就是不開心

第一眼見到妹妹的時候

妹妹驚嚇的要死

亂衝亂撞亂抓

但明顯的看的出是一隻年輕貓咪

一臉驚恐不像包包那樣那麼淡定就這樣被走

前飼主也說,其實當初領養包包時,飼主有問我們要不要帶包包的朋友一起走

當時不知道會是這隻

但想說新手照顧一隻就夠了還照顧兩隻

不過雖然中間有時間差,她們一前一後的還是都來我家了😂😂😂

好朋友就是註定要在一起一輩子嗎

見到貓咪時

貓咪很臭

一整隻貓咪充滿著濃濃的尿味

而且也因為長黴菌的關係

毛被前飼主亂剃像狗啃

所以貓咪現在很醜加上換環境會怕動作都跟小偷一樣

目前本名叫饅頭

但我都叫她北七仔(七仔)

活脫脫的像隻小猴子亂扭動

看完醫生後沒什麼大礙

重要就是要治療黴菌

回到家時立馬帶貓咪進浴室把狗啃的毛剃的再漂亮一點

接著洗澡去除尿味再用麻辣洗洗整身

也因為剛到新環境加上貓咪超怕水

洗澡過程跟殺豬一樣

而且之後每天還要洗患處😢

但是為了妹妹的黴菌趕快好

小姐姐會努力照顧妳

等好了之後

毛長長

就是小美女囉

饅頭,歡迎你來我家

雖然妳現在長的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