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帶包包去看醫生後

1/2又到了動物醫院報到

主因是因為其實我跟姊是先斬後奏

先將貓咪帶回來後還沒告知學姊先生XD

打算給他驚喜😆 (其實有一部分是怕被罵0.0

12/31晚上就忍不住將貓咪帶去姊家

然後姊先生(老王👱🏻 一開悶不坑聲

然後我就嚇壞了死定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老王👱🏻:我現在不了解的是,家裡已經有兩隻貓咪了,為什麼妳們還會再去帶一隻回來 (姊家有兩隻~

姊👩🏼(一直幫我說話:因為我覺得她現在很需要一隻貓咪陪她

老王👱🏻:好,沒關係,那都算了,那貓咪有驗過貓愛滋貓瘟那些的嗎

我👩🏻:我昨天有帶去看醫生了,醫生建議是一個禮拜後再做,不過可以先問問中途

老王👱🏻:蛤,妳們沒問?那你待會先把貓放進廁所裡,因為不知道她有沒有傳染病,妳也先別摸家裡兩隻貓

姊就幫我問中途有沒有驗過貓愛滋

中途表示 我沒有驗過耶 不過我沒有遇過愛滋貓~

看到這個訊息整個崩潰

老王就開始打電話給他熟悉的獸醫師

詢問說能不能帶貓咪去做快篩

這個動物醫院是位於景美女中對面的締爾動物醫院

老王因為養伯恩山十幾年了

跟這個獸醫很熟

所以幫我打電話詢問

醫生告訴我們,其實不用等一個禮拜之後再看

測的到的還是測的到

所以老王就預約了1/2開車帶我過去這間動物醫院

在還沒去做快篩之前

我崩潰到大哭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會覺得萬一真的有貓愛滋 那姊家裡的兩隻貓就不能一起住了

那是不是就要將貓咪還回中途

可是雖然才相處兩天

但是我的母愛已經泛濫的到不行

已經愛上這隻貓咪沒辦法再將她送回中途

日子來到了1/2 早上10點就帶貓咪去看醫生(醫院是9點就開喔~

超級霹靂無敵緊張的先請醫生抽血做快篩

在等待快篩的同時

醫生也再幫我看了貓咪耳朵的問題

也幫我取出貓咪的耳垢

觀察過後醫生告訴我貓咪其實是因為耳內的酵母菌過多

只要用含有醋酸類的洗耳液每兩到三天使用一次

好了之後就每一個禮拜使用一次當保養即可

中研給的建議是用棉花棒沾耳藥伸進貓耳朵裡擦

但貓咪會因為不舒服跟蟲一樣扭來扭去

所以後來耳朵的部份我是用洗耳液幫貓咪定期清洗就沒再用棉花棒伸進去挖出污垢

檢查完耳朵,接著就是快篩結果開獎

一方面覺得我應該沒那麼衰吧

一方面覺得嗯⋯我運氣好像也沒到那麼好

好加在後來的結果一切都很美好

沒有貓愛滋沒有貓白血沒有貓瘟

是健康寶包

所以又可以繼續快樂的愛妳了❤️

附上用完洗耳液整個不爽被瞪的臉😆😆😆

依舊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醫療 三合一快篩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