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已經順利的做完貓咪三合一快篩

包包也很爭氣的一切都很正常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在1/3晚上包包爽爽的讓我摸時

我在她的第一對乳腺的其中一邊摸到了原本以為是毛打結成的球

就在我邊梳包包的毛邊把打結的部份打開

才發現⋯

這不是毛球⋯這是腫塊⋯⋯⋯

然後就開始Google 貓咪 乳腺 腫塊

得到的訊息都是 貓咪乳腺腫塊八成以上都是惡性腫瘤

好不容易包包過了貓瘟貓愛滋這關

卻又來了個大難關⋯

確定了之後,告訴姊👩🏼這個不好的消息

然後也有很大力的去捏這個腫塊

包包完全不會痛然後睡的超爽ಠ_ಠ

小的則是一整個晚上拼命的滑手機然後看有沒有其他人有分享相關經驗

然後也看了貓咪乳腺全摘除的照片

超級血淋淋😭

老王知道消息之後也馬上幫我打電話給獸醫師

並且在隔天晚上帶包包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我的是

這個腫塊目前太小

假如要做細胞穿刺的話

因為太小顆了所以很有可能會採集不到腫塊的細胞導致結果失準

但也由於包包實在是太輕了 才2.5公斤

另外也才剛帶包包回來沒幾天

目前的處理方法是先觀察

假如腫瘤沒有變大變多那就把包包養胖

再來考慮要不要做切除的手術

假如真的是惡性的 那腫瘤長大的速度會十分的快速

因此第三次帶包包看醫生

測量了腫瘤的尺寸 大約是0.5*0.5 cm

第一次養貓每天的心情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天開心一天崩潰

arrow
arrow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